【校庆传真】学校(科学院)成功举办学生会主席论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78

10月17日下午,作为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的学生会主席论坛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袁明英等历届学生会主席代表、往届团委书记代表、现任学生会主席团和学院学生会主席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伊始,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往届主席代表佩戴团徽。随后,周有波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主席校友表达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我校近年的发展状况做出阐述。他强调,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推进“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学科领校、开放活校”的科学发展战略,立足新旧动能转化,抓住科教融合契机,落实好“八大行动计划”,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发展呈现蓬勃态势。之后,他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在各届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取得的丰硕成果。


随后,学生会主席詹富淞汇报了近年来学生会工作情况。袁明英代表往届学生会主席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成立之初的历史情况和学生工作心得,之后,主席校友代表纷纷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学生会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始终保持艰苦勤奋的学习劲头,保持脚踏实地、朴实谦逊的工大精神。


最后,与会领导为各位主席校友赠送了校友学生时代档案纪念册,表达对主席校友校庆之际返校的感激。主席校友代表也为学生会赠送墨宝,激励广大学生干部要服务好学生,发挥好纽带作用。


通过本次论坛,把牢了学生会骨干的自我定位,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相信在新工大的美好发展蓝图中,学生会会焕发新的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