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传真】莘莘学子心 殷殷校友情——各地校友发来校庆祝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11

2018年10月18日,齐鲁工业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在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学校收到了来自各地校友会和广大校友、师生的真挚祝福,他们纷纷自发通过视频、贺信等表达对母校的生日祝福:

  

上海校友会:齐鲁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祝母校七十周年生日快乐。

  

江苏校友会:江苏校友会在南京祝福母校七十周岁生日快乐。

  

浙江校友会:绿水青山,美丽西湖,齐鲁工业大学浙江校友会恭贺母校七十华诞生日快乐。

  

  

  

香港校友会:各位校友,各位老师你们好,我是兰亮,我是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2013届的校友,我现在在中国银行香港分行工作。值此母校七十华诞之际,祝愿母校更展宏图,再续华章,祝愿老师身体健康,桃李天下,祝愿校友学业有成,工作顺利!

  

青岛校友会:夏河之城,关关之都,齐鲁工大青岛校友,恭祝母校七十华诞,生日快乐,桃李满天下。

  

淄博校友会:淄博校友祝贺母校七十华诞,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日照校友会:明德励志,崇实尚能,黄海之堤,日出先照,日照校友会祝贺母校成立七十周年,祝愿母校成就梦想,再创辉煌。

  

 

济宁校友会:济宁校友祝母校七十岁生日快乐。

  

  

泰安校友会:泰安校友祝母校生日快乐。

    

莱芜校友会:莱芜校友会祝母校七十周岁生日快乐。

  

临沂校友会:青山绿水,人杰地灵,羲之故里,翰墨飘香,临沂校友会祝贺母校七十华诞生日快乐。

  

  

聊城校友会:齐鲁工大聊城校友会祝母校七十华诞生日快乐。

  

滨州校友会:工大滨州校友会祝福母校七十周岁生日快乐,年年桃李,岁岁芬芳。  


75级轻工业机械专业全体校友发来贺信


  


  电84校友张伟发来的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