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龙走访青岛啤酒集团校友

发布者:于晓琴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73

9月20日,党委书记王英龙在青岛啤酒(济南)有限公司走访看望了我校78级校友、青岛啤酒集团总裁樊伟和95级校友、青岛啤酒(济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治富。党委办公室主任程传格、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汤庆磊陪同走访。


王英龙代表学校(科学院)向樊伟表示诚挚问候,并介绍了学校(科学院)科教融合后的新成就、新变化,感谢他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诚挚邀请他和青岛校友们常回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及校友工作的开展多提宝贵意见。


樊伟对母校老师及各位校友的专程看望表示感谢,并深情回忆了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仍记忆犹新。樊伟表示,工作后取得的成就跟母校的培养、锻炼密不可分。他对母校如今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欣慰和自豪,工大校友今后会加强联系,互助发展,同时希望母校人才辈出、越办越好。双方还就下一步青岛啤酒集团与学校(科学院)的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