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孟德一行走访江苏校友会

发布者:于晓琴发布时间:2018-08-07浏览次数:215

日前,副校长(副院长)刘孟德一行走访了江苏、上海、南京等校友会,看望了在长三角工作的部分重点校友,带去了母校对各工作战线校友的问候,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周韶华等陪同走访。向校友通报了学校校庆的筹备工作,诚邀校友返校参加10月18日举行的校庆70周年庆典。


刘孟德向各级校友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和重大进展,同时重点介绍了学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有关安排,邀请校友们积极参加线上线下的各类校庆活动,为学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学校将尽全力为大家回校参加校庆活动提供支持保障。他还勉励校友们精诚团结,相互支持,共谋发展,在长三角这片充满活力的热土上开创工大人的事业新篇。


我校发酵78级校友、常州剑湖金城车辆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金升等接待了刘孟德一行。校友们表示,工大的教育影响了自己一生,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希望能尽自己绵薄之力,为母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大家纷纷表达了积极组织班级、年级校友回学校参加校庆活动的愿望,也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